時代力量黨中央今天(28日)召開「頭城搶孤,2020時力旗開得勝」記者會,會中,時力新任黨主席徐永明替時力宜蘭黨部「搶孤部隊」授旗,期盼能搶下順風旗,他也透露,2020立委選舉中,時代力量在宜蘭選舉中不會缺席。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今年組成代表隊,參加今年頭城搶孤,由桃園市議員簡智翔擔任領隊。簡智翔表示,搶孤活動是中元節重要慶典,尤其頭城搶孤是台灣最大規模的慶典,很榮幸能受邀參與、見證,上一屆最佳紀錄是8多分鐘,希望能以此當目標順利完賽。

徐永明指出,很高興能參加授旗儀式,期待宜蘭團隊能把順風旗搶下,放置在黨部中。他說,宜蘭黨部很活潑、地方扎根很深,他們不只是理念宣傳,也會替鄉親服務,在重要文史活動上更不會缺席,宜蘭夥伴對立委選舉也有很多想法,在2020立委選舉這戰,時力在宜蘭不會缺席,期盼能推派代表時力想法的人才、傳播理念,讓宜蘭成為典範。

宜蘭黨部顧問團團長林正芳補充,頭城搶孤已有200多年歷史,是東亞區域相關活動中規模最大,吸引最多人參加的盛會,時代力量今年能有代表隊參加,別具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