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惡了!韓國江原道傳出1名還在就讀小學的女童,在2個月內連續遭到多達11名高中生性侵,還被拍下性侵過程,當地警方已經逮捕其中4人,另外7人則沒有被拘留;另外還揭發女童早在去年就被母親男友性侵得逞,目前女童已住進首爾某家醫院接受治療,身心受創嚴重。

韓國媒體驚爆,該名女童在今年3月至5月間,多次被女童就讀學校附近的高中生與中輟生,拐騙到某處公寓性侵,涉案者多達11人!而且彼此互相認識。校方是因為女童請假過多,深入查訪後才揭發這起聯合性侵案,當地警方立即逮人,最後只拘留4人。

「chosun」報導,涉嫌性侵女童的高中生還拍下性侵過程,威脅女童不得聲張,否則將公布影片。

警方調查發現,女童去年就遭到母親男友性侵,該名男子已經被拘留法辦。去年11月,女童還因此轉校並接受心理輔導,沒想到,今年又遭到高中生性侵。目前女童患有嚴重的憂鬱症,與母親入住首爾某家醫院治療。至於被拘留的4名涉案人,警方透露將面臨嚴重的罪名。

韓國媒體「chosun」報導,涉嫌性侵女童的高中生還拍下性侵過程,威脅女童不得聲張。   圖:翻攝自chos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