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反送中活動愈演愈烈,香港民眾與警察的衝突也不斷升溫,TVB大部分藝人,都沒對此表態,但也有少部分TVB藝人發聲,包括林泳淘林秀怡李佳芯等人,都因為在FB及IG上說出自己的看法,疑似遭到雪藏。

林泳淘一直關心反送中示威行動的發展,她曾於3月底在IG呼籲大家參加3月31日第一次的反送中游行,因而傳出了她遭到TVB冷凍的消息。

林秀怡亦同樣關心社會時事,常在社交平臺上表達自己的意見,之前她在IG宣佈自己將離開主持了6年的音樂節目「樂勢力」,又頻頻離奇缺席有份主演的劇集「十二傳說」宣傳,外界即猜測是因為她的政治立場而遭到TVB雪藏。

據說林秀怡遭到雪藏,是因為在6月9日的反送中大遊行當日,她在IG story寫有6‧9的字眼,以及在8月5日響應罷工行動表示自己會休息一天。

據說林秀怡遭到雪藏,是因為在6月9日的反送中大遊行當日,她在IG story寫有6‧9的字眼,以及在8月5日響應罷工行動表示自己會休息一天。

原本備受TVB力捧的這屆視后李佳芯,傳出由於六月時在微博發表抒情文,內容寫說有時候扭曲的不是世界,而是人心,以及在IG上呼籲市民,盡公民責任,把票留在手上,被網民斥責她支持反送中示威者,網民還要求TVB將她封殺。

原本備受TVB力捧的今屆視后李佳芯,傳出由於六月時在微博發表抒情文,內容寫說有時候扭曲的不是世界,而是人心,以及在IG上呼籲市民,盡公民責任,把票留在手上,被網民斥責她支持反送中示威者,網民還要求TVB將她封殺。

同為TVB視后的,早前在臉書發表貼文,疑似暗示林鄭月娥如同人肉答錄機,只會回應相同的答案,引起網民不滿,網民紛紛在微博攻擊她,更揚言要全面封殺她。

同為TVB視后的田蕊妮,早前在臉書發表貼文,疑似暗示林鄭月娥如同人肉答錄機,只會回應相同的答案,引起網民不滿,網民紛紛在微博攻擊她,更揚言要全面封殺她。

另外,梁嘉琪在6月時曾於IG Post了一張寫加油字樣的黑白相,並寫道轉右90度看,另一角度看即變成了香港,為香港打氣。 有傳嘉琪因此而遭到TVB冷凍。

梁嘉琪在6月時曾於IG Post了一張寫加油字樣的黑白相,並寫道轉右90度看,另一角度看即變成了香港,為香港打氣。 有傳嘉琪因此而遭到TVB雪藏。   圖:擷取自TVB資訊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