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媒體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晚間密會企業大老,使得過往標榜「公開透明」的柯文哲再度受到質疑,柯今(27)日受訪時表示,那些大老闆有固定的聚會,輪流作東請客,並稱自己是以「朋友」的身分出席,對此,「柯黑大將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柯文哲與財團碰面的目的就是要推銷他的「柯P平安符」,且柯這5年來相當有計畫地與財團、建商、企業主私會交往,儼然是政治版的「寄生上流」。

王世堅認為,柯文哲與這些財團碰面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向這些財團們推銷他的柯P平安符,痛批柯這五年來所主導演出的,就是活生生的政治版「寄生上流」,藉事藉端對財團巧取豪奪,他指出,柯標榜公開透明,但這5年來很綿密,且有計畫性的在跟財團、建商、企業主私會交往,這次曝光的只是冰山之一角,王更舉例,台北市建商公會每一兩個月都會聚餐,柯文哲幾乎場場必到。然而,5大弊案在柯在任的5年來卻是無疾而終。

王世堅批,柯文哲聲稱要幫青年朋友找房子,但私下又與建商財團交心示好,指柯「白天講一套,晚上做的是另外一套」,王認為,照片曝光後,市民應看清柯「晚上募鈔票,白天騙選票」的真面目,標榜公開透明,卻是一個只會私相授受的傢伙,王也呼籲政風單位應介入了解。

王世堅認為,柯文哲現在具有雙重身份,政黨又要參與2020立委選舉,若柯以台灣民眾黨身分與企業主會面,應請不具公職的民眾黨幹部去約,若以市長身分與企業主聚餐,真的非常可惡,王也嘲諷,柯應拿新台幣符號當黨徽,誰給柯鈔票,柯就會寄生上流。

王世堅當場學起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中英夾雜「晶晶體」對柯嗆聲,「像柯文哲如此bad的傢伙,我很dispute他啦」,王更嗆,「我瞧不起他這種人,柯市長不要說選president(總統),他當mayor(市長)都不夠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