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新任黨主席徐永明今天 (27日) 中午拜會前總統陳水扁,雙方暢談甚歡,話題圍繞在高雄選情、時代力量近況等,陳水扁除了肯定時代力量,盛讚「感覺時代力量又活了起來」,也關注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未來動向。

徐永明接任黨主席後,積極拜會第三勢力,盼能團結對外、改革護台,繼昨天拜會社會民主黨、兩黨便當會,今天又與時力高雄市議員林于凱、時力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陳惠敏一行人拜會陳水扁,雙方會晤一小時。

據轉述,雙方主要針對高雄鳳山選情、時代力量近況討論,陳水扁對於陳惠敏參選鳳山一事給予勉勵,也認同時力的自主路線,徐永明在會中向陳水扁報告「改革護台」後,陳還稱讚「感覺時代力量又活了起來」。

此外,陳水扁相當關注黃國昌未來動向、肯定黃國昌在國會表現,並稱對他有很高的期待。

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受訪時說,徐永明當選黨主席後,將一一拜會本土政黨人物,今天會見陳水扁主要是向政壇前輩請益高雄選情,而陳水扁相當關注時代力量現況,在徐永明說明「抗中護台」路線後,陳給予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