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搶救持續下滑的聲勢,斷開「追蹤器」與「晶晶體」等爭議事件,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大力拚觀光!韓國瑜今(27)日宣布,讓大家久等的愛情摩天輪,預定8月30日舉行說明會,屆時會有國內外好幾十家廠商參與。

當時提出的愛情摩天輪,就受各界關注,韓國瑜之前就曾表示,已有美、英、法等國企業表達高度興趣,8月將來台考察,可是8月只剩下幾天,卻遲遲未有相關消息。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之前就在臉書發文質疑,8月只剩下幾天了,英美法計畫加入的愛情摩天輪咧?

高雄市經濟發展局表示,一切計畫都在進行中,目前已委託專業機構進行基地分析評估,並盤點愛河邊與高雄港邊適合開發土地,承諾在8月底前,一定會舉辦說明會。

經發局說,說明會的參加對象,已發函邀請美、英、法等多國,和台灣企業參加,聽取各方意見,但因為興建地點腹地不能太小,也會邀請都發局一起與會,提出專業建議。

韓國瑜坦言,愛情摩天輪讓大家久等了,說明會在月底舉行,將有國內外廠商好幾十家業者參加,韓國瑜說,在觀光業這麼低迷的時候,會大力推動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