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獲六都春秋同意轉載》

假日休閑宴飲,席中有老友忽然面露哀悽看著電視,幽幽的說:女人都那麼愛錢嗎?我回頭瞄一下螢幕,才知道他在說他的前……前女友(因為族繁,不及備載)。這位以模仿節目女丑出道的性感女星,經過幾年影藝圈複雜的粹煉,如今又拍電影、又出唱片,也算是紅了(雖然演技很柴,歌也唱的不怎麼樣),不過身材凹凸有緻,習慣三不五時狂一下,宅肥網廢當道之時,果然殺出一條肉路。

當初友人鼓勵她出道,花了一筆不算少的置裝、打點等開展費,怎奈她稍紅之際就去找別的「乾」哥,友人也算人財兩失。

我笑他以前每每愛吹噓此女胃口奇大,當年好不容易才餵飽,如今換人接手,再加上中年體力不比當年,如此豈不幸哉?他狠瞪我一眼,幹譙說:你很機車吔……兄弟心裡難過到快死了,還一直虧!

柯文哲、郭台銘、王金平3人首次公開會面,備受各界關注。   圖:張良一/攝(資料照片)

政壇分合 柯與泛綠反目成仇?

牽拖這麽一大堆之後,想想這樣的劇情像不像這幾年台灣政壇的分分合合,尤其是泛綠陣營和柯文哲的恩怨情仇。柯文哲這隻政治醜小鴨,原本就是個用嘴巴跑馬的獨派,腦袋和人文都缺乏台灣獨立的成分,號稱深綠獨派只是同儕跟風使然。當年要不是自己器官移植流程犯下大錯,引來國民黨的秃鷹獵殺,在為求自保之下,只好揚言參選台北市長。

當年的時空背景,在太陽花運動發生前,台北市確實是藍多多大於綠的鐵板。民進黨信心不足,黨内民調出線的姚文智又在與柯文哲的民調敗下陣來,不得不死馬派任充前鋒。太陽花運動後老天爺做主,局面、優勢完全移轉到泛綠陣營,不只台北市柯文哲大勝連勝文,全台縣市長、議員也大有斬獲。所以,這是大勢,沒有誰比較強,柯文哲和綠軍都不必吹牛,大勢所趨之必然而已。

不過柯文哲的競選過程,初期兵馬糧草都由綠營供應倒是不假。柯文哲吃綠營、用綠營,市長當不到一半,天鵝雛毛還沒退盡,就一腳踹開泛綠陣營(不是只有修理民進黨)。連任之後更是從肝膽相照變成「肝膽俱裂」,左K獨派、右抱中國,從此擁戴中國乾爹,兩岸一家親X眼……,也是破了眾人眼界。

總統蔡英文。   圖:張良一/攝(資料照片)

柯要蔡總統交考卷 國台辦還是蔡旺旺下旨追殺?

近日柯文哲要蔡英文「交考卷」,這實在是令人啼笑皆非。因為上一個要蔡英文交考卷的人正是中國的國台辦。2016年蔡英文就職總統演說後的隔天,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就出面大嗆,說蔡英文的演說是「未完成的考卷」,因為蔡英文還是不鬆口,不承認九二共識的一國兩制。

而柯文哲是哪條筋去拐到?到底是用什麼身份要蔡英文交考卷?是用中國的代理人還是銜國台辦之命?莫非是旺旺蔡董的第十一大主張。柯文哲近日又另有一曠世見解:你家隔壁住了一個神經病,你只要不要理他、不要跟他吵就好。問題是神經病罵人、咬人、打人,準備放火燒我家時,我們該怎麼辦?

請問柯文哲,你又為什麼經常偷偷去跟神經病家人和爪牙們見面吃飯?他是神經病,你又是患了什麼病?是錢癌還是權癌?由此可知,女人變心,財去人安樂;政客變色,台灣就絕對危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