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整合風暴愈演愈烈,初選脫穎而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爭議不斷,多家民調支持度大幅下滑,「換瑜」聲浪湧現,郭台銘、王金平兩人與柯文哲的結盟更是引發外界關注,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更意有所指地表示,「有人輸了不甘願」,甚至嗆「有錢是他家的事」,對此,顏的兒子、立委顏寬恒今(26)日表示,父親與郭董也有深厚的交情,然而,現在韓國瑜已透過民主程序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所以韓也是他唯一支持的人選。

韓國瑜在25日原訂走訪台中進行宮廟造勢活動,最後因白鹿颱風侵襲而待在高雄,臨時取消台中行程,昨日由夫人李佳芬代夫出征,來到山海屯聯誼會聯誼餐會現場,並上台致詞,現場台中紅、黑派大老一同列席。顏清標於致詞時意有所指地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初選已經出爐,韓國瑜贏了17%,但「有人輸了不甘願」,甚至嗆,「有錢是他家的事啦」,外界質疑此話是針對郭台銘而來。

顏寬恒今日受訪時則替父親緩頰,他指出,現場非常熱情,所有人都期待市長夫人的蒞臨,昨天現場的氣氛相當熱烈,大家一致的要挺韓市長來競選這一次的總統大選。

顏寬恒解釋,父親過去選舉時,郭董也曾表達力挺,兩人有深厚的交情,而在初選期間,不論是郭董、韓市長、王院長和周錫瑋等人來到台中,他們都一樣熱情歡迎,顏進一步強調,韓國瑜已從國民黨總統初選脫穎而出,且是透過民主程序產生的候選人,所以韓市長也是唯一的支持人選,不會有第二組候選人。

若郭、柯、王真能結盟,促成第3組總統候選人,顏寬恒認為,這是未來的事情,他現在無法做判斷,並強調,國民黨現在就只有韓國瑜這一名候選人。

另針對韓國瑜近來民調不斷下滑,顏寬恒認為,現在選舉資訊來源紛亂,不同民調公司所做的民調,結果也不一樣,他強調,現在因為整個情況都還沒有確定,所以韓市長民調或許比較低,但等到9月17日參選總統的幾組人馬確定後,這問題勢必會解決。

由於昨日的聯誼餐會也被視為地方派系團結大會,顏寬恒對此則反擊,很多人都把他們定位是地方派系,其實最大的派系在民進黨,更嗆總統蔡英文都有個派系叫「英派」,他堅稱,派系的說法,是民進黨刻意要抹黑地方上的選舉的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