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侯友宜上任後力拚市政,8月份媒體民調,無論信任度或施政滿意度都超過7\7成,近日參加活動時更被民眾拱選總統,就連名嘴也指出侯過去只要出現任職傳聞,多半能「百發百中」、「心想事成」。侯友宜今(26)日受訪表示,他的目標是先把新北市做好!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像是一個台灣的小縮影,有山有海而且新住民、原住民,包括好多南部上來的同鄉,要把新北市做好真的不容易,他最擔心的當下是沒有辦法把新北市的市長做好,「所以我會全力把我這個位置該盡的責任,一定全力扛起來,全力的為市民來衝刺」。 

對於日前原先表態不接韓國瑜新北競選總部主委,昨天改口「還剩5個月」,外界解讀「可能考慮中」,侯友宜回應,他現在當下先把新北市市政做好,「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大家不要去思考這個問題」,否則枉費市民對他的期待。 

侯友宜說,韓市長選總統,他自己現在在拚市政,每一個人各有自己的想法,自己有自己的角色,他都表示尊重。對於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喊出新北的立委希望坐七望八,媒體問到是否會幫忙催票?侯說,他現在最重要是想辦法獲得市民認同,「沒有認同我,要去轉什麼力量都轉不過來」,所以現在要趕快拚市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