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九合一大選時,音樂大師劉家昌曾公開發表過支持韓國瑜的言論,如今韓國瑜獲正式提名,將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年大選;許多支持者十分支持韓國瑜,但韓的行事作風也讓很多人反彈,因此惹來批評。劉家昌25日痛批韓黑是「一群白內障」,他強調,2020年會讓這一群草包心服口服,叫韓國瑜一聲「韓總統」。

劉家昌昨天在臉書貼文,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他提到自己在哈爾濱出生,六歲的一個夜晚,父親換了像難民的衣服,一個人連夜跑了,說「共產黨來了」。沒多久,共產黨到家裡把母親抓走了,孩子跪成一排哭求;過了一陣子,媽媽被放回來,沒多久又被抓走了。「前後鬥爭三次,我們已傾家蕩產。」

他說,半年後,媽媽帶著我們四個孩子逃難;陸地、海上不知走了多久,到了香港,再坐船到韓國找到爸爸。原以為家人可以好好團聚,沒想到韓戰爆發,共產黨又來了。全家又開始從北到南、從南到北逃難,遍地屍體。「冬天結冰,常常被屍體絆倒,這就是我的童年。」

劉家昌回憶說道,韓國人很排華,「我們是一直被駡中國奴長大的,我嚮往自己的國家。韓戰難民基督徒移民美國,我們是第一批。」、「父親説中國人一定要學中文,我考進政大來到台灣。」

他強調,「退出聯合國、與美斷交」兩次國難,我堅守在台灣;為了報國,我服了兵役,在危難之際寫了梅花、中華民國頌,喚起同胞的愛國心。「我是最有資格反共的人」,今天我既不從政、不從商也不參選,「一群混蛋名嘴給我扣紅帽子,完全是一群瘋狗亂咬。」

劉家昌說,二十多年來,三個總統把中華民國完全給邊緣化,這傷害到我們愛國人的心。百姓無奈,只能在一旁看了氣;直到韓國瑜帶著旗海飄揚,感動了愛國人民的心。他強調這種感動,不是政客抺黑,可以撼動的,「既使一様的苦日子,我們不要窩囊的活,我們要有尊嚴的活。」

他呼籲駡韓國瑜「草包」的人想想,一個人單槍匹馬能拿下高雄,現在人民擁戴他選總統,你們卻看不懂,「一群白內障」。劉家昌也提到,賴清德曾說韓國瑜是「百年罕見的政治奇才」,連賴清德都看懂了,你們卻看不懂,怪誰?「2020會讓你們一大群真的草包,心服口服叫他一聲韓總統。」

劉家昌昨天在臉書貼文,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   圖/翻攝自劉家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