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日參加台中縣山海屯聯誼會秋節聯誼活動,在致詞時公開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並意有所指大酸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初選已經出爐,韓國瑜贏了17 %,但是有人輸了不甘願,還蠢蠢欲動,「我說阿,歹性地(壞脾氣)的,快要凍未條(忍不住)」。

顏清標接著痛批,有人參加的初選不算數,大家可以用眼睛來檢驗說的跟做的不一樣,都「嘸準算」、「有錢是他家的事啦!」並強調,最重要的是中華民國的總統要選韓國瑜,他隨即舉手高喊「韓國瑜」,而台下群眾也相當有默契的呼應「蒜凍」。

顏清標在韓國瑜參加黨內總統初選時,曾在立委顏寬恒的服務處閉門會見韓國瑜,當時他曾大力推薦「讓韓國瑜出線,為大台中未來建設努力」,而這一次是顏清標首度公開力挺韓國瑜,甚至暗批郭台銘不團結,讓國民黨產生分裂。

台中縣山海屯聯誼會今日中午在豐原舉行秋節聯誼活動,參加人員包括前台中縣長廖了以、前台中議長林敏霖、張清堂、現任台中市議長張清照、現任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等人,還有許多國民黨市議員、台中縣退休議員、原縣府主管、鄉鎮市長代表會正副主席也都共襄盛舉,現場聚集400多人,席開40多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