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成立台灣民眾黨,並預計將在8月底9月初正式創黨,而最近則是在台灣民眾黨官方臉書向民眾公開徵黨徽,希望藉由人民的創意,找到最符合黨意象的黨徽,但卻吸引許多網友惡搞,有人以「資源回收」的符號當作黨徽設計,意指台灣民眾黨「keep it recycled」,柯文哲今(25)日對此表示,黨徽徵選只是剛開始,要給大家去選。

許多網友都大秀創意惡搞,除了資源回收符號,更有網友放上檳榔圖片,且故意把字體改為簡體字,諷柯文哲是綠皮紅心、也有網友把民進黨的黨徽加上禁止符號,大酸台灣民眾黨創立的宗旨是讓某些人選不上,而媒體提問,網友的設計是否好看?柯文哲則回應「不曉得」,也不清楚怎麼弄,最標準的還是組一個遴選委員會。

而針對市議員羅智強說,臉書粉絲團掉粉,是因為有人刻意操作一事,柯文哲表示,人活在世界上每天會面對各種挫折,還是那八個字,就是心存善念、盡力而為,我們也不是要做什麼壞事,做多少算多少,剩下的交給歷史去評論。

許多網友在台灣民眾黨徵黨徽的貼文下,放上惡搞圖片。   圖:翻攝台灣民眾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