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連日隔空交火後,蔡衍明昨首度於Youtube頻道開直播,自稱沒有對不起做出台灣的事情,也預告將爆料與柯文哲的關係。對此,柯文哲今(24日)表示,沒有人說蔡衍明不愛台灣,且蔡也不是什麼壞人, 「除了太太比較多以外,看不出什麼很大的缺點。」

蔡衍明23日於Youtube平台表示,他絕對沒有那個心,做出對不起台灣、對不起台灣人民的任何事情,並預告在下一次直播時,將講述他與柯文哲的關係,還有在7月19號那一天與中國時報平面媒體員工溝通大會的內容,「大家看看,即使對我印象不好也沒關係,這是我要努力改變大家對我的看法。」

柯文哲今則評論,也沒有人說蔡衍明不愛台灣,只是蔡愛台灣的方式,聽起來就不敢恭維,還有一點,他還是不喜歡,媒體大老闆把媒體當作管控權力的工具,「你聽話就捧你,不聽話就K你」,這不是文明社會應該有的現象,這是權力的傲慢。

柯文哲也強調,他與蔡衍明之間沒有什麼秘辛,而蔡衍明也不是什麼壞人,除了太太比較多以外,看不出什麼很大的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