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公開合體過後,傳出將由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總統,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其競選總幹事,但柯文哲今(24日)苦笑稱,「像嗎?要把我拱上去喔?天啊!」至於柯到底想在2020扮演什麼角色。柯表示, 就是那種社會賢達,批評的角色。

柯文哲上午出席就業博覽會活動,對於名嘴尚毅夫爆料「郭柯王」選舉分工狀況。柯文哲回應說,「這就很可怕,常常要報派我的工作,我要去當選舉總幹事喔?不是願意不願意,像嗎?要把我拱上去喔?天啊!」

媒體追問,想在2020扮演什麼角色?柯文哲說,就是那種社會賢達,批評的角色,可以做一個社會評論員的角色,不過再看看啦。

柯文哲也說,他在2018年選完就發現,選舉還是要搞噱頭、搞策略,跟真正的執政是兩回事,,選舉是一種專業,他實在很不喜灣那種搞聲量、作秀,在選戰當中,選舉技術還在佔很大成分,這一直是他很討厭的東西,基本上台灣還不是很成熟的民主國家,

柯文哲稱,他個人是不想選(總統),還是把市政當作最大優先,他是市政做好以後,才去處理其他事,就算去全台各地去看,也是用台北市政的角度去看,選舉要花時間,因為2018他選到快掛掉,就算做市政到最後,但在台灣的選舉是要握過手,人家比較會投給你,
還有一點,他在2018選前兩個禮拜完全從螢幕上消失,因為他沒有募錢去買廣告還是有差,所以結論是這樣,「哀,如果可以的話,認真把台北市長做完是上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