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替即將於10月在桃園舉行的全國運動會拍宣傳片,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3)日到「館長」陳之漢的健身房合體拍片,順便向館長討教如何健身,晚間鄭將拍片花絮照放上臉書,立即吸引超過1萬6千位網友點讚,不少網友看到他和館長的合照,直說「燦燦變瘦了」。 

鄭文燦下午穿著全運會主題「你哪裡人」特製T恤、黑短褲,現身「館長」陳之漢即將在中壢開設的健身房,兩人合體拍攝全運會宣傳短片,館長還開直播分享兩人互動情況,除了向市長介紹健身房,館長更親自下場指導鄭文燦使用健身器材。 

鄭文燦晚間在臉書貼出今天的健身運動照片,寫道「燃燒脂肪!館長親自出馬!還好我沒使出九陰白骨爪!」,還特別點名最近邀約連線減肥的基隆市長林右昌和屏東縣長潘孟安「UChange 一起燃燒脂肪!動起來!」最後不忘為全運會在桃園宣傳,順便跟網友說明「別小看我的小腿肌」、「我高中可是摔跤社的」,強調「桃園盧廣仲開始運動」。 

貼文一出,立刻有超過1萬6千位網友按讚,連潘孟安和林右昌也親自留言回覆。潘表示,「謝謝鄭文燦市長提醒身材,如果多辦幾次燈會,我一定會瘦下來。白鹿颱風來襲,我要先忙防颱,運動之後再約!天佑台灣!」鄭文燦立馬留言回應,「好ok!一起防颱準備、天佑台灣!」而林右昌則留言下戰帖「8/27晚上八點基隆東岸空中跑道,我準備好了!文燦要一起來嗎?」 

不少網友看到鄭文燦和館長的合照,直呼「這比對,市長變好小隻」、「燦燦變好迷你」、「竟然顯瘦」、「比館長瘦」、「在館長旁邊變很瘦小」,也有人KUSO林右昌和鄭文燦的照片,加上對話旁白,兩人一搭一唱互嗆一起減肥,結果3個月後,照片中的林、鄭變回年輕時的「基隆三浦春馬」和「桃園盧廣仲」。

館長陳之漢親自指導鄭文燦使用健身器材。   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鄭文燦還特別跟網友說明別小看他的小腿肌,高中時他可是摔跤社的。   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網友KUSO林右昌和鄭文燦照片,加上好笑的互對話旁白,希望兩人3個月後減肥成功。   圖:翻攝鄭文燦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