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林右昌日前因為被網友爆料年輕時的舊照片,帥氣模樣引發網友暴動,被封為「基隆三浦春馬」,也帶動政壇上掀舊照的風潮。林右昌笑說,有點「被出賣」的感覺,但這也能督促他去運動,並喊出「給我3個月的時間減重」。林右昌也相當遵守諾言,開始調整飲食與運動,還邀請市民與他一起到東岸商場的頂樓夜跑,順勢帶動基隆市民運動的風氣。

林右昌在臉書表示,收到來自許多市民及網友的來信,也有不少人對他的健康特別關心,「謝謝大家幫我回憶起年輕時候的模樣,我也在幕僚的建議之下,開始調整飲食和運動,接下來3個月的時間,右昌邀請大家與我一起運動!!」

林右昌宣布,第一場夜跑,將於下禮拜二(8月27日)晚上8點登場,他將和辦公室的同仁,一起到東岸商場的頂樓夜跑,「歡迎大家一起跟我行動!」林右昌也強調,這只是第一場,之後還會繼續舉辦。

不少網友在下方留言鼓勵,「期待基隆三浦春馬的續集讓基隆變成健康城市」、「覺得可以用這個主題,介紹更多基隆晚上可以運動的地方,也很不錯喔!」「基隆很多地方可以規劃健走路線,例如田寮河,不用花大錢也可以有很好的效果,朝健康宜居的城市邁進」等,順勢帶動基隆市民運動的風氣,還有網友直接點名「邀一下我們鄭文燦市長吧!」

林右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