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關心台灣社會問題的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預告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體直播。作家苦苓昨(21)日在臉書發文列出7個問題,請館長代為向市長發問,強調「相信你一定不會讓市長蒙混過關 

「館長」陳之漢過去也曾是柯粉,日前在柯文哲組黨後痛批柯「本來100分,現在剩不到60分」,表示看不懂市長組黨的用意。作家苦苓在得知館長將與柯文哲合體直播後,也提出自己最想問、相信也是大家最想知道的的七個問題,希望請館長代為詢問柯市長。 

苦苓所提出的問題分別為最近一次和蔡董見面是什麼時候?查到日曆了嗎?兩個人談了些什麼?是歡而散還是不歡而散?之前十幾次的見面,是你主動還是蔡董主動邀約?你答應過蔡董講哪些話?有包括「兩岸一家親」嗎?你不答應蔡董講的是哪些話?後來有聽到韓國瑜講的是哪些話?為了什麼原因、什麼時間開始,蔡董「變心愛別人」、改挺韓國瑜了?以及你和蔡董及國台辦曾經三方會談、共商什麼大計嗎?有成功嗎?問題圍繞近來柯文哲身上的爭議焦點 

館長過去在直播中表示,有柯文哲幕僚團隊打電話來約定直播合作,預告柯將再上館長直播,把問題一併解釋清楚。目前直播時間尚未公布,然而消息一出已經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