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本月初宣布組黨後,聲量反倒下跌,不少支持者感到失望,紛紛加入臉書退讚行列,近來柯與郭台銘、王金平等人結盟消息頻傳,與旺中董事長蔡衍明之間的關係更令人存疑,曾讚許柯文哲勇敢表達自己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在臉書感嘆,柯文哲「沒有自己的中心思維與立場」,並自曝,在柯對媒體說「他不會咬人」那刻,她就將柯從心目中的偶像中移除了。

蔣月惠表示,柯文哲與柯媽之前受訪的時候有表態,若柯文哲沒有選總統,他們兩人都會支持總統蔡英文,但柯文哲近日種種動作與抹紅,沒有自己的中心思維與立場。

蔣月惠曾公開讚許柯文哲很敢表達真實內在的自己,而蔣自己也曾被封為「女版柯P」,不過,當時被封上此稱號時,本人倒是敬謝不敏,並透露與柯見面後,覺得柯也是為了自己的政治前途受到擺布,表示對柯有點失望,

蔣月惠透過此次機會再次強調,在柯對媒體說「他不會咬人」那刻,她就將柯文哲從心目中的偶像中移除了,她認為,柯是一個不熱情,而且是自我,不可一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