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總統大選戰況激烈,除高雄市長韓國瑜和現任總統蔡英文將代表藍綠兩黨出線外;社會各界亦十分關注郭、柯、王結盟的未來走向。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 (20) 日表示,距離11月22日大選登記日還有95天,質疑吳敦義為何急著見郭台銘;他強調「笨蛋,問題就在韓國瑜!」並痛批,為了換掉蔡英文,難道韓國瑜再差勁也可以?

黃創夏今天在臉書發文,他說,今天是2019/08/20,距離11月22日大選登記日,還有95天;吳敦義為何急著要見郭台銘,難道是要帶「預備方案」給郭台銘嗎?

他認為,韓國瑜的高雄市政做不好、民調持續下跌,甚至還落後蔡英文;韓的能力、品德早就沒有說服力,連打敗蔡英文也不行,「無用至極!」他也笑稱「倒數計時中,搬好板凳看:這次要輸多慘?」

黃創夏痛批,韓國瑜除了創造Kuso話題,幾乎毫無用處,「真正的「相公」在這裡!」、「笨蛋,問題就在韓國瑜!」他認為,國民黨若繼續鄕愿、護短、不敢面對真相,「那就讓國民黨和韓國瑜一起被掃入歷史灰燼吧!」

最後黃創夏質疑,為了換掉蔡英文,難道韓國瑜再差勁也可以?他強調這是「天大的笑話!」

黃創夏懷疑90天後,韓國瑜還能挺住嗎?   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