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籃今(19)日來到澳大利亞墨爾本備戰世界盃,並且即將在之後進行數場熱身賽。本次賽會有多名密爾瓦基公鹿的球員參加,而當美國隊中鋒Brook Lopez被問到如果對上隊友、上賽季MVP「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場景時,後者開玩笑的說,「我會搞定他。」

Lopez去年加盟公鹿,立刻幫助球隊變成了爭冠勁旅,一手神準的三分球更是被球迷譽為「浪花大山」。今夏公鹿也展現誠意,送上4年5200萬美元的合約,雙方新賽季將繼續合作。

今年美國隊徵召不利,不少球星選擇退出,不過Lopez決定為國爭光。而一直以來都渴望為希臘爭取一面金牌的Antetokounmpo,則是在熱身賽就展現積極性,屢次上演高難度的扣籃和封阻,讓人瞠目結舌。

希臘本屆被視為是美國爭冠的主要對手,雙方有可能在淘汰賽遭遇,而當被問到會怎麼對付Antetokounmpo時,Lopez自信滿滿的說,「哦,我會搞定他,就在比賽開始後的第一個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