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假如沒有館長與柯文哲合體的那場直播,現在的台北市長會是丁守中,柯粉也該冷靜下來思考,為何今天柯文哲會搞到這樣眾叛親離了吧?真的是1450害的嗎?

館柯世紀直播,館長可以說拿出最高誠意,沒有一位政治人物獲得如此尊榮的待遇,包含當時的韓國瑜。經常三字經不離身的館長,在直播前「允諾不罵髒話」,因為怕損及柯文哲的形象,以及在那場直播中「拱柯文哲選總統」,表現出館長完全支持柯文哲的態度,因此而集中的游離選票,絕對遠遠超過3254票。如果不是靠館長,要提出選舉無效的人,肯定是柯文哲。

不僅如此,館長也經常在其他直播中提到對於柯文哲的欣賞,甚至當柯文哲毀約,成立了民眾黨之後,館長也只是針對「允許雙重黨籍」批評,再再強調柯文哲「這個人」是最好的選項,還是常把「阿北」掛在口中。如果柯粉這樣還要說館長是1450,麻煩請你們先下地獄去吧。

這一切完全是柯文哲的自作自受,因為他在館長與蔡衍明之間選了蔡衍明。

認識館長的都知道,館長藍綠都罵,但館長也藍綠都挺,只要「愛台灣」他都支持到底,任何損害台灣主權的行為,都是館長心中的逆鱗。

蔡衍明不顧韓國瑜承諾館長在先,絕不當落跑市長,絕對捍衛台灣主權等承諾。然而當選高雄市長後,不僅急著到中聯辦磕頭,支持一國兩制,還寧可粉身碎骨,也要Yes I Do,成為了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本來只是館長跟韓國瑜的事,但蔡衍明為了護韓國瑜,要來當事主,動用所有資源不斷的攻擊館長,使得館長代言受到影響,損失上百上千萬。但館長也不是好惹,直接放棄與金剛的百萬合約,正式反擊蔡衍明開啟的媒體戰爭。

6/23的那場遊行,更是展現館長反對蔡衍明,反對旺中,反對中共代理人,抗中保台的信念。

而柯文哲明知道館長把他當兄弟,館長與蔡衍明開戰時,6/23遊行消失無蹤,沒有站在館長那邊就沒有江湖道義了,現在卻企圖去靠攏蔡衍明,更是背信忘義。天真的以為蔡衍明所擁有的媒體資源,能夠拱起自己的總統夢與民眾黨的立委席次。不過這樣筆者也比較放心了,柯文哲如果時至今日還認為傳統媒體比網路新媒體還夠力的話,那筆者也只能說可喜可賀,你就試試吧,今天在館長與蔡衍明之間、在新媒體與傳統媒體之間,選擇了蔡衍明、選擇了傳統媒體,絕對是打破你皇帝命的第一顆磚頭。

作者:蘇世軒 / 自媒體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