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遭爆愛喝酒、打麻將、抱女人,而韓國瑜18日在新竹造勢時表示,說不定下禮拜會被抹黑吸毒。對此,政大教授徐世榮今(19)日發文指出,韓國瑜惡毒的選戰策略就是自己抹黑自己。

對於上週被爆料的打麻將照片,韓國瑜稱,打麻將沒玩錢,「我覺得那跟玩積木差不多!」而韓國瑜說,對手民進黨攻擊他喝酒、打麻將、抱女人已經不夠,接下來可能會指控他吸毒。

而徐世榮在臉書發文指出,韓國瑜的選戰策略就是不斷地「編造一個別人沒有說過的話、或是編造一個大家根本就無法驗證的事情,藉此來抹黑自己,然後再反過來攻擊對方」。

徐世榮表示,韓國瑜昨天「特別預告民進黨下週會抹黑他吸毒」,但問題是至今有聽過誰說他吸毒嗎?沒有的;再者,對於他這種預告有可能予以驗證嗎?沒有辦法的。

徐世榮強調,到底是誰在抹黑韓國瑜?就是韓國瑜自己本人,但是他卻企圖轉嫁至民進黨或蔡英文總統的身上,然後進行攻擊。這是一種刻意栽贓的手法,相當的惡毒。

對此,網友也回應,「為自己打預防針。自以為這樣就可以免疫。」、「就像上次的外遇事件的自導自演一般」、「有點社會經驗的人,看他的言行舉止就知道這人生活習慣有很大異狀囉,時間會證明一切。」

針對韓國瑜稱將被攻擊會吸毒一事,政治大學地政學系教授徐世榮發文表示,韓國瑜惡毒的選戰策略就是自己抹黑自己。   圖:翻攝徐世榮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