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17日成軍,同時公布「集智台灣」平台,邀民眾上網提案,討論公共議題。不過,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今天(19日)凌晨在臉書發文,直問:顧不好高雄、做不滿高雄,要怎麼「集智台灣」?

陳瓊華表示:2018韓府總統政見,請跳過高雄、放過高雄,高雄人拒絕被一年騙2次。指出樂觀地想,韓府的「國政顧問團」應該可以省點成本、不用費心高雄了,直接跳過、不用提關於高雄的政見,因為去年選市長提的不是還沒做、就是做不到,國政顧問們還能對猛被跳票的高雄指點什麼?接著嘲諷說,「集智台灣」邀請民眾進入網站提案,第一個被提的、最多人提的應該是「請協尋高雄市長」。

陳瓊華問,「交通、觀光、數位、農業、文化…」,原來你選總統就知道還有這些事,做高雄市長就只要清淤、鋪路...以及直播?再批評:煞有其事的咬文嚼字、政策分頁,這些你在高雄做了甚麼?現在的高雄市政、高雄日常那些不是2018年12月24日前就在做的?

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臉書發文,問韓國瑜:顧不好高雄、做不滿高雄,要怎麼「集智台灣」?   圖:翻攝chiung-hua chen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成軍,同時公布「集智台灣」平台,邀民眾上網提案,討論公共議題。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