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表態「不考慮」擔任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總統新北總部主委,不但和南投縣長林明溱槓上,臉書也遭到韓粉進攻,痛批他「不識大體」。

近日傳出新北市長侯友宜將接任新北市競總主委的消息,但侯友宜昨日親上火線,說自己會以市政回最大優先,「其他的完全不考慮」,南投縣長林明溱聽聞後批評侯友宜「要識大體」,還嗆「不合作就退黨」。

除了與林明溱隔空互嗆,侯友宜臉書也遭到不滿的韓粉灌爆,在他最新的貼文下方,已有近3000則留言,其中許多韓粉紛紛怒嗆「忘恩負義」、「但從全代會開始,侯市長表現有點讓人失望」、「下一次不管你要競選任何公職,那就謝謝再見!」、「真是過河拆橋」、「侯友宜我不知道你是民進黨的人,我知道也不會叫30幾個投票給你。原來你是來騙票的。」

對此,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聲援支持侯友宜表示「韓粉頭殼壞了?」、「支持侯市長」、「本就該專心市政,不要理韓」、「侯市長堅持自己對的路加油保重」、「韓粉退散,侯友宜市長加油」,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到侯臉書上聲援,支持侯友宜做好市政,就是支持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拒接新北市競總主委,臉書遭到韓粉瘋狂洗版。   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臉書被韓粉進攻,徐巧芯聲援侯市長。   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