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林右昌年輕時期的帥照在網路上瘋傳,讓不少網友大笑表示希望林右昌快去減重。對此,林右昌今(17)日出席作家魚夫美食新書發表會時笑稱,年輕照被貼出有一點點「被出賣」的感覺,但這也能督促他去運動,林右昌也向敦促他減重的網友喊話,「請大家給我3個月的時間減重」。

臉書粉專「貓與邪佞的手指」發文表示,「大尾線民」出賣林右昌年輕照片,對於這直逼一線男星清秀帥氣的臉龐,也讓該粉專嘆「這臉戰力太強」。該專頁也打趣表示,「如果右昌市長略消回年少時的身型,要遷戶籍去基隆的人,可能會在戶政單位排個三天三夜。當然現在的氣質還是非常迷人」。

對此,林右昌表示,這批照片是高三、大一時拍攝的,他自己也很久沒有看年輕時的照片了。對於被貼出來這件事感到有點驚訝,但林右昌也笑稱,每人都有每人成長的歷程,年輕有年輕的模樣,年長有年長的味道,其實都很好。

林右昌也表示,當市長後較無時間安排自己的生活,進而導致沒有時間運動,時間都放在開會市政的工作上面。他表示,「貼出這個照片也是好事,想讓我比較有動力去減肥、運動,請大家給我3個月的時間」,未來會努力和辦公室的同仁減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