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競選總部昨晚發聲明表示,將對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前立委賴坤成提告妨害名譽,對此,黃光芹在臉書秒回「我們就法庭見」,賴坤成則是以「告我洩漏國防以外之機密嗎?等你,韓國瑜!」回應。

黃光芹昨晚先在臉書發文,針對先前韓國瑜政治獻金的爆料提出證據,並表示即使自己握有三項證據,仍不足以一刀斃命,而三項證據「兩位看過吳敦義方出示簽收單之目擊證人口述採訪」、「蔡正元之前的新聞線索」、「吳敦義先前的說法,並未否認」,直到出手的前一天,都還在等韓的親簽單,可惜無法透過特殊管道取得,但既然是思考過後決定出手爆料,就願意承擔風險、負責。

接著黃光芹在得知韓國瑜競總聲明要告之後又發文,她說「既然抓著我和賴坤成一起告,可能是告他自己坦承過、還要我寫進書裡的花天酒地、面目可憎。反證,他尚不敢針對政治獻金案,跟我上法庭對質。而且,一案不二告,以後我就不客氣了!」,文中黃光芹還大酸韓國瑜,為什麼不敢告陳宏昌、不敢告楊秋興?最後自信滿滿地說,「太棒了!我一直想找賴坤成聚聚,我們就法庭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