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直指去年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競選經費中,共有2千萬元支付給現任觀光局長潘恆旭曾任職的「旭創意有限公司」,楊強調這恐涉洗錢等刑事責任。潘恆旭今(16)日回嗆,歡迎楊秋興去佛光山對帳,「看誰在菩薩前爆炸」。

楊秋興日前指出,潘恒旭、潘恒芳(旭創意掛名負責人)一看就是家人,有2千萬這是已爆彈,但到底是不是真的2千萬;支出項目都是評估、研究,他質疑,這些錢是不是有洗錢防制法的問題。

潘恒旭昨晚強調,帳目絕對不會有問題,有任何疑問,民進黨早就出手了。他解釋,這些經費是之前選舉廣告、專案晚會的藝人通告卡司費用,還有媒體專案的花費、電視廣告製作、拍攝、託播等。潘恒旭說,潘恒芳是他姐姐,至於公司登記地址經查並沒有該公司,他回應,該處是代收處,實際營業地點在他處。

潘恒旭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敬告楊秋興前縣長」,他強調旭創意2002年就成立了,還上過商業週刊封面50位台灣接班人,經營的客戶都是上市公司。他痛批,一家16年的行銷公司,被你(指楊秋興)抹黑爲紅衛兵、洗錢公司。

潘最後開砲,你身為政治前輩,不改情緒勒索、背叛背骨、翻臉無情本性,我為你感到悲哀跟丟臉;我們一起去您最常去的佛光山一起發誓跟對帳對質吧!我等您!他也撂下狠話「看誰在菩薩前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