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團結聯盟今(16)日發表以「黨票投台聯,共匪拖屎連」為題的文章,提出他們的政治主張,包括「正名制憲」、「反廢死」、「反菸捐暴漲」等等,並在文宣內表示,若支持「廢除死刑」、「菸捐暴漲」,可投民進黨、時代力量等政黨。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批評,台聯這篇文章根本就是「分化台派」。

台聯黨成立滿18年,今天在平面媒體發表政治主張,包括「正名制憲、抗中保台」、「反一例一休」、「本外勞脫鉤,企業大豐收」、「反廢死」,還有扶植賽車、輕航機等娛樂競技產業等政策。

此外,文宣上大大寫著「綠營大團結But黨票要區別」,標示若支持「廢除死刑」、「一例一休」、「調漲基本工資,卻不願本外勞脫鉤」、「抗中保台,但不正名修憲」等政策,政黨票請投民進黨、時代力量、台灣基進、社民黨等政黨;若反對蔡英文,可將政黨票投喜樂島聯盟、一邊一國黨,若不在意政策,投票就沒有意義。

王浩宇批評,台聯黨完美示範如何「分化台派」,幫民進黨貼上「支持廢死」、「資本主義」的標籤,在本勞、外勞權益方面卻走得比民進黨更右派,讓他直呼「這樣能幫台聯黨換到政黨票」?針對台聯黨「本外勞脫鉤」雇用1名本勞,才能雇用4名外勞的政策,王更直言「真的把會本國籍勞工害死」。

 

 

 

 

王浩宇批評,這文宣分化了台派,對台聯黨的政黨支持度幫助不大。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