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蘇貞昌今(16)日偕同太座詹秀齡與外孫女出席政院親子日活動,蘇貞昌致詞時強調,公務員為國家、人民服務,有時候無法早回家;答應家人的出遊、聚餐也可能因為臨時要處理公務而無法成行,感謝所有同仁平日的辛勞與付出,更要謝謝每一位家人的支持與諒解,讓政務順利推動,國家持續進步,並向員工親屬鞠躬致謝。

蘇貞昌表示,13年前他當行政院長是帶女兒來,這次再任院長是帶女兒的女兒參加,他的外孫女也是第一次來看阿公的辦公室。他很歡迎大家參加一年一度的親子日活動,小朋友除了看魔術表演、電影外,還可以看看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上班的地方。

蘇貞昌表示,公務員為國家、人民服務,有時候無法早回家;答應家人的出遊、聚餐也可能因為臨時要處理公務而無法成行,感謝所有同仁平日的辛勞與付出,更要謝謝每一位家人的支持與諒解,讓政務順利推動,國家持續進步。

他今天尤其受到大朋友和小朋友的熱情歡迎,有人大喊「蘇阿北好」,還有人稱呼「蘇伯伯好」,甚至跑上前向蘇貞昌擊掌、討抱,畫面溫馨熱鬧。

今天現場還備有許多點心,例如:小朋友喜愛的珍珠奶茶、蛋糕、水果以及電火球造型雞蛋糕等餐點。活動方面除了電影欣賞外,還安排同仁和家屬到國立科學教育館參訪,希望帶給政院員工和家人一個難忘的親子日。

行政院長蘇貞昌受到大朋友和小朋友的熱情歡迎,有人大喊「蘇阿北好」,還有人稱呼「蘇伯伯好」,甚至跑上前向蘇貞昌擊掌、討抱,畫面溫馨熱鬧。   圖:行政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