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到職滿一個月,昨(15日)晚他分享這個月的任職感言。他表示擔任黨副秘書長一職以來,黨內外的批評和鼓勵,對他而言都是養分,在這個位置上,凝聚黨內人士、團結一心,「和大家一起努力,是我的責任」。

林飛帆說,這個月以來經歷許多事,不過工作情況越來越穩定。黨內的文宣工作、青年工作以及重要議案討論正在進行,也慢慢上軌道了,雖然距離目標還有段距離,不過他仍會全力以赴。

林飛帆表示,從進民進黨到現在,一直都有黨內外的批評和鼓勵,有些人擔心他沒有派系和政治資歷,是否能扛起副秘書長這樣的重責大任?對他而言,這些意見都是養分,面對批評他願意虛心接受。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日前怒批「黨中央人事都由小圈圈決定」,並當場辭去中常委。林飛帆以此警醒自己,是因為努力不夠而未能獲得大家的認同,他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及其他與會中常委一樣,希望王定宇能留下。

他認為,要短時間內讓所有人支持年輕人非常困難,「我們會盡力去證明,也希望大家給我們一個機會」,距離大選剩不到5個月,他表示自己在這個位置上會盡力讓黨內團結一心、和大家一起努力,這是他的責任。

面對黨內外的批評,林飛帆都虛心接受。   圖:翻攝自林飛帆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