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廣播媒體專訪時爆料,從去年底與總統蔡英文在北門「蔡柯會」後,兩人就沒私下見過面,但「她的使者絡繹不絕」,來談說兩邊可以合作之類的,但他酸說,「妳之前說的都沒用,這次說難道有用?」問她葛特曼事件、吳祥輝,她說「吳祥輝不歸我管」;問她王世堅勒?她又說「王世堅我管不動」,那到底合作什麼?算了吧。

柯文哲昨(15)日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專訪今日播出,談及2020總統大選、籌組「台灣民眾黨」等時事議題。

柯文哲表示,目前台灣民眾黨的政黨還沒算正式成立,因為還沒拿到核可證,核可後才能開始招黨員,「事實真相是本黨還沒成立」。被問到是否擔憂「民眾黨」的黨名不能用?柯文哲說,因為小英總統、內政部長徐國勇說不會擋,他就希望他們承諾、相信他們政治誠信。

主持人黃暐瀚問到,距離去年北門「柯蔡會」之後,私下都沒再見過蔡英文?柯說「沒有啦,她也很小心」,但會有我們共同朋友來東問西問這樣,「她的使者絡繹不絕」,來探問他很多東西,像是說可以合作啊之類的,講一大堆,但他也complain(抱怨)小英,「妳之前說的都沒用,這次說難道有用?」

柯文哲也爆料,他質疑過去葛特曼事件、吳祥輝,結果對方說「吳祥輝不歸我管」;他問王世堅勒?對方說「王世堅我管不動」,你每次都說這不能管、那不能管,那到底合作什麼?啊妳這個都不行、那個都不行,到底合作什麼?算了吧。

黃暐瀚問柯,是真的很介意王世堅?柯說「還好啦」,他每次都安慰自己,2000年前有人問孔子,每個人都說他是好人,那他是不是好人?孔子說那是鄉愿啊,要好人說他是好人、壞人說他是壞人,他才是好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