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都是現在進行式」後,今(15)日再說明,韓國瑜與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曾直播喝酒「那不是夜店嗎?」對此,陳學聖晚間駁斥,這是天大的冤枉,當天他與韓國瑜直播,是在白天的立法院。

楊秋興日前在臉書指控韓國瑜,與禮運大同篇背道而馳,既不賢又不信不睦 ,且韓說20前多麼的靡爛,現在已改頭換面且還背訟心經,「吃、喝、嫖、賭」都是過去式,但「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因此在今天中午召開考紀會,通過開除楊秋興。

楊秋興下午出面就「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進一步說明,稱小三就是新莊王小姐,夜店是韓國瑜跟陳學聖喝酒在直播,「那不是夜店嗎?」;酗酒則是韓國瑜在九合一競選期間,去六龜5、6趟,「都被扛著回來」。

面對被楊秋興點名,陳學聖晚間發出聲明駁斥,他要和立法院老同事楊秋興說一聲「抱歉!你錯了!」

陳學聖表示,他和韓國瑜直播是在去年3月21日下午,當天地點還是在立法院的中興大樓908研究室,旁邊都還有媒體在現場,「 拜託,這真的要澄清,不能因為楊秋興韓國瑜之間的恩怨情仇,就把我和韓國瑜的直播,白天變成夜晚, 喝茶變成喝酒,更重要的是,立法院不能變成了夜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