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稱自己擔任市長以來,「沒再打過一場麻將」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被民進黨議員林智鴻PO出照片打臉,指出春節期間在峇里島打麻將,前後說法不一,引發質疑,韓國瑜先是聲稱國家機器監控他,今(15)天受訪時又偷偷改口,稱自己「在高雄市」沒有打過一場麻將。

林智鴻日前PO出旅遊國人提供的照片,打臉韓國瑜聲稱「擔任市長以來,沒再打過一場麻將」的說法,韓對於自己的說法前後不一沒有多做解釋,先將焦點轉移,反批「是不是他當選市長之後就被跟監?」質疑有人用國家機器在監視他。今日又稱,有朋友提醒他,峇里島打麻將的照片,畫素非常清楚,不像是手機拍的,像是專業相機拍的,再度質疑國家機器監控他。

對於韓國瑜聲稱是由專業相機拍攝,林智鴻繼續反擊,表明該名旅遊國人所使用的並非專業相機,而是三星S9手機,再度打臉韓國瑜的說法。

然而,針對日前聲稱「自己擔任市長以來,沒再打過一場麻將」的說法,韓國瑜接受媒體訪問時悄悄改口,他自稱,自己現在一天24小時都被檢驗,包括過年、春節,韓國瑜說,「我在高雄市沒有打過一場麻將,這是什麼意思?我當高雄市長,來到高雄,沒打過一場麻將,沒有一場賭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