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幾天接受媒體專訪時,自爆旺中集團原本是挺他的,但他不聽話,沒按照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的話發言,還暗指自己沒說的話,高雄市長韓國瑜說了。旺中旗下媒體《中天》記者今(15日)多度追問柯文哲,蔡衍明要他說什麼?柯說,「他(蔡衍明)自己都記不清楚了,我也記不清楚了」。

旺中集團全力捧國民黨總統人選、高雄市長韓國瑜,引發外界質疑,柯文哲日前在電視專訪提到,旺中媒體原本是挺他的,但因他不聽話,後來發現每次他沒按照蔡衍明的意思發言,隔天就會從韓國瑜的口中聽到,蔡衍明日前則透過《中時電子報》表示,他的記憶力不好,請柯協助他找回記憶。

柯文哲上午於市府內接受媒體聯訪,《中天》記者提問,蔡衍明到底要求柯說什麼?柯聽聞後,先是反問「妳是中天的喔?」該記者再追問,為什麼到現在不回答?柯笑稱,「他(蔡衍明)自己都記不清楚了,我也記不清楚了」。

隨後,《中天》記者再質疑,為什麼記不清楚要這樣講?而且已經四天都沒回答?柯文哲笑回,「這樣喔,蔡董叫妳一定要問是不是?」讓現場媒體都笑了出來,但柯仍未正面回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