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今(14)日舉行中常會。中常委王定宇突然怒批黨中央人事都是小圈圈決定的,他要辭去中常委,隨後離開會場。不過,主席卓榮泰則裁示慰留,並由黨團總召柯建銘與幹事長管碧玲協助處理。但王定宇還是在臉書留下「因為看不慣,所以憤怒、失望,又不想把垃圾倒給大家,所以推薦這本書來讀讀吧!」。

民進黨上週突然進行人事改組,原先今年初才任職的青年部主任顏若芳突然請辭,由吳濬彥接任;副主任則由前宜蘭縣議員薛呈懿接任;同時,前政治受難者魏廷朝的女兒魏筠也將接任民進黨客家部主任。

今日中常會,黨主席卓榮泰介紹新任主管時,海系中常委王定宇突然站起來,怒批黨中央人事都是小圈圈,他將辭去中常委,隨即怒氣沖沖離開中常會。由於這波人事都是秘書長羅文嘉安排,王的談話被解讀為衝著羅文嘉而來。

會後,王定宇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很多人打電話給他,他的回答是因為看不慣,所以憤怒、失望,又不想把垃圾倒給大家,所以推薦這本書來讀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