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將投入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選舉,挑戰現任國民黨立委顏寬恆,陳柏惟日前也開出解決中共統戰解藥,提出若他當選,便能達到「消炎(顏)」、「袪寒 (韓)」、「止痛(統)」三效能,如今又有網友建議陳將「鎮咳(柯)」功能納入其中。

陳柏惟指出,台灣正面臨三大致命的病症,地方派系赤化、中國代理人深化、中國對台統戰檯面化,他的參選就是希望能夠對症下藥,以一張台灣牌換掉一張中國牌的概念,從中台灣帶動台灣人民護台防中的意志,讓本土執政在2020得以延續。他同時也提出解決中共統戰的解藥,「消炎(顏)」、「袪寒 (韓)」、「止痛(統)」,強調若他當選,便能滿足三個台灣迫切的需求。

就在陳柏惟提出抗統戰解藥後,有網友指出力主兩岸一家親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粉專竟有陳柏惟按讚的蹤影,因而遭到點名為何不退,陳則痛批此種思想審查的行徑,並表示有人捐款10萬他就退讚,不料,四分鐘內就有人捐款28萬元。

另有網友在臉書粉專「鍵盤力量」製作「陳柏惟3Q抗中保台膠囊」海報,強調此為台中人居家必備良藥,不含中國成分,不含九二共識,而網友也替陳柏惟補充「鎮咳(柯)」在此一膠囊效能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