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為駁斥前立委陳宏昌「吃喝玩樂抱女人」說,在臉書發文「溫良恭儉、再也不讓」,宣示人格不容抹黑。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天(14日)結合新聞最新進度,臉書發文「誰怕你?我們才不讓!」直斥「你不温、不良、不恭、不儉,我們才不讓,別以為我們怕你!」

黃光芹首先提到被議員曝光的「麻將照」,認為渡假打麻將,沒什麼大不了,但才說「自從擔任市長以來,沒再打過一場麻將」,馬上有圖有真相被打臉,直斥「說謊問題大」。

另外,對於今天監察院公布的2018九合一大選政治獻金資料,黃光芹質疑:帳是他們報的,整場選舉,要花到1.29億?沒什麼宣傳,却報了7000多萬元,一半還流入自己人的公司,可信?再抨擊「說要捐選舉結餘款和補助款,至今未捐,準政治騙局!」

此外,黃光芹列舉「多次自承喝花酒,還當成勵志故事,却要告人,政治火拚,可惡。」「至今未成立各地方競選總部,到底選真的?選假的?」「災變時神隱、平常上半天班、假日選總統、告人百分百,有此政客,怎麼教小孩?」「人都沖走了、淹死了,還說水退得快,世上苦人真多。」等等矛盾。直斥「你不温、不良、不恭、不儉,我們才不讓,別以為我們怕你!」最後還加註「我們不是責任制」。

聲稱自己擔任市長以來,沒再打過一場麻將的韓國瑜,遭爆農曆春節假期前往峇里島度假時,上牌桌玩麻將,與先前說法似不相符。   圖:翻攝自鳳山要紅林智鴻臉書

監察院公布的2018九合一大選政治獻金資料,黃光芹質疑:沒什麼宣傳,却報了7000多萬元,一半還流入自己人的公司,可信?   圖:翻攝黃光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