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聲稱自己擔任市長以來,「沒再打過一場麻將」,不料,遭到民進黨議員林智鴻PO出照片打臉、引起討論。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只是過年期間與家人親友同樂,既沒玩錢,也不是在高雄打的,反質疑「小題大作」、「有這麼嚴重嗎?」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表示,重點不是在打麻將,而是韓國瑜公然說謊。

針對日前聲稱自己擔任市長以來,「沒再打過一場麻將」的韓國瑜,遭爆農曆期間,與家人到峇里島渡假村度假時,和許淑華等人開打麻將,是否自打臉?王淺秋反駁「沒有自打嘴巴,韓國瑜被講是賭博,打麻將是在海外度假期間和自己家人玩玩,並沒有玩錢,單純是純娛樂,所以並沒有當作外界講的賭博行為。」

對此,王定宇表示,自己不賭博、也不會麻將,對韓國瑜就任市長後,利用度假時,和國民黨立委打牌,他也不會在這個部份作文章。

隨後,王定宇點出韓國瑜麻將風暴的真正問題,在於韓「說謊」,還是「公然說謊」,市府團隊還要幫忙「圓謊」,王定宇指出,明明有打麻將,竟然還敢發新聞稿說「就任高雄市長後,從來沒有打過麻將」,連這個都說謊。

王定宇質疑,之前說沒喝酒也被抓包,改口變成「沒喝醉」,這個人到底還有什麼可以相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