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LINE除了豐富的貼圖與表情貼紙外,其實還有4種只有「電腦版」可使用的文字特效,無論是「粗體文字」、「斜體文字」、「紅字文字加外框」或「文字加外框」,只要在前後文加上一些特殊符號,就可以輕鬆達成,這個功能不僅可讓聊天更添樂趣,也可以作為重要訊息的提點!

這 4 種字體功能目前只能夠在 LINE 電腦版使用,用手機看可是會一頭霧水的,至於該如何使用出來:

1. 粗體文字

若想使用「粗體文字」,只要在文字前後加上半形米字鍵「*」,並在文字前後加上半形空白鍵,就可以出現「粗體文字」。

2. 斜體文字

若想使用「斜體文字」,只要在文字前後加上半形底線「_」,並在文字前後加上半形空白鍵,就可以出現「斜體文字」。

3. 紅色文字加外框

若想使用「紅色文字」,只要在文字前後加上重音符號「`」,並在文字前後加上半形空白鍵,就可以出現「紅色文字」,且文字還會出現外框。

4. 文字加外框

若想使用「文字外框」,只要在文字前後各加上 3 個重音符號「```」,並在文字前後加上半形空白鍵,就可以出現「文字外框」,且文字還會自動換行,有利於傳達重要訊息。

其實該文字特效早在去年就已推出,若想為聊天增添一點小樂趣,不妨利用 LINE 桌機版的小技巧來玩一下「文字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