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隊「火球男」Aroldis Chapman曾在2011年解決過Vladimir Guerrero,不過今(12)日洋基客場與藍鳥交手,藍鳥矚目新秀「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證明自己比老爸更難纏。

Chapman在9局上登板救援,首名打者Brandon Drury敲出一壘安打,隨後小葛雷諾登場,投打對決持續了13球,才讓小葛雷諾擊出滾地球形成雙殺,13球當中有7球被打者破壞成界外,包括1球紮實擊中卻飛到界外區的左外野上層看台,最終幫助洋基以1:0擊敗藍鳥。

火球男賽後表示:「我在場上的心態就是讓他出局,就是這麼簡單,不過那真的是很棒的對決,他讓我全力以赴,我對他投了內角、投了滑球、投了二縫線直球,就是沒辦法解決他,跟他對決只有讚而已。」

藍鳥隊總教練 Charlie Montoyo說:「我從來沒看過有人打雙殺,球迷還會起立鼓掌的,小葛與世界最強終結者的對決實在太精彩,我很喜歡我們的表現,那真的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