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傷兵名單復出的道奇隊韓籍強投柳賢振,今(12)日再度繳出7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隊友也以4發全壘打相挺,其中Justin Turner包辦2轟,助道奇以9:3擒響尾蛇,柳賢振本季第12勝到手。

談到柳賢振的優質先發,Turner給予高度評價:「這絕對是投球藝術的表現,他可以隨心所欲把球控在4個角,他的狀況一整年都很棒,典型的柳賢振,善用速差來讓打者失去平衡,他就像逃脫大師胡迪尼,當遇到危機,總能找到方法脫險。」

柳賢振才剛從10日傷兵名單中回歸,主投7局被敲5支零星安打,沒有失任何分數,送出4次三振,本季12勝2敗,並且以1.45的防禦率領先全大聯盟。過去道奇先發投手單季最佳防禦率是1916年Rube Marquard創下的1.58,而傳奇投手Sandy Koufax是1.73;Clayton Kershaw則是1.69。

關於自己的防禦率,柳賢振表示:「這絕對令人難以置信,就像我之前說的,我不認為這是我自己的功勞,有很多人給予幫助,尤其是我的隊友,他們幫助我達到這個成就,我的目標,是幫助球隊保持現在的氣勢。」

柳賢振2006到2012年於韓職韓華鷹隊拿下98勝,加上赴美以來已拿下52勝,韓美兩國職棒總和已達150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