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陳水扁今天(11日)貼出2張照片,是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共同舉杯為台灣祈福」,照片上陳、賴兩人舉著茶杯,面露笑容地看向鏡頭合照。

根據了解,陳水扁與賴清德今天相約在台南喝下午茶,但不清楚兩人談了些什麼;陳水扁的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也透過官方Line帳號分享照片,還說「老朋友的下午茶別有一番況味,這麼巧~穿同色系的上衣,是講好的嗎?!」陳致中指出,這是「兩個退休人士敘舊」,地點在台南,是一些老朋友在台南喝下午茶,但他留在高雄跑行程,不知道兩人談了什麼,應該是話家常敘舊。

陳水扁透過臉書,分享他和賴清德見面的照片,並說「2年未見的賴揆與阿扁,共同舉杯為台灣祈福」;不少支持者按讚留言,有人說「看到希望與未來」、「二位令人尊敬的台灣真英雄」、「英雄惜英雄,期待能共創台灣的未來」、「傳承與接棒」。

前總統陳水扁透過臉書分享他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見面的照片。   圖:翻攝YonGe Chen臉書

前總統陳水扁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喝下午茶。   圖:翻攝一邊一國Line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