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氣象局昨天發布豪雨警報,高雄市那瑪夏區恐受到豪雨影響,導致土石流發生,包含桃源區4處今(11)日停止上班、上課,部分居民需撤離村莊,而市長韓國瑜卻在南投忙競選行程。對此,立委王定宇在臉書怒批「沒想到他真的敢這樣做!到底把高雄人當什麼?」

氣象局昨天發布高雄市那瑪夏區土石流紅色警報,當地道路實施封閉,桃源區上午撤離827人,並且停止上班及上課。韓國瑜帶職參選總統行程滿檔,週一至週五在高雄上班,假日忙於跑總統競選行程,因此假日的高雄並無市長坐鎮,他今天到南投拜會基層,蠟燭兩頭燒的日程讓許多高雄市民感到不安。

王定宇在臉書上砲轟,「沒想到...他真的敢這樣做!」自己服務的城市,氣象局昨天早就已經發佈豪大雨警告,也已經公佈土石流警報,今天已經路斷、山崩、撤村。身為民選市長,上次豪雨淹水,神隱20小時戴帽戴口罩,偷跑到台北會見蘇起,這次他竟然敢照常公開到南投跑選總統行程。

王定宇強調,還是那句話,國民黨的韓國瑜「總統候選人兼市長」,他到底把高雄人當什麼?許多網友也同意此說法,接連在下方留言「我長這麼大沒看過這麼爛的市長」、「高雄人知道選錯了吧,趕快去連署罷免,這樣還有救」、「高雄只是他的跳板,對他而言,高雄人的死活跟他無關,他只是要選票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