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郭王」結盟傳言四起,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1日)表示,大家都很關心這個話題,應該找時間讓三人一起坐下談談,對此,郭台銘辦公室回應時並不排斥,還說只要是對中華民國好的事情,郭台銘不會排斥。

外界關注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郭台銘三人是否能攜手合作,柯文哲上午受訪時說,既然大家都很關心這個話題,那應該找時間讓三人一起坐下來談一談,對整個局勢交換一下意見,但三人都是大忙人,要給三方幕僚去安排,時間、地點也要再想一下。郭台銘辦公室下午回應,只要是對中華民國好的事情,郭台銘都不會排斥和各方來進行研討,畢竟從4月以來,他都是懷著一份感恩的心情及回饋的使命來回報給他最愛的國家。

至於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說,相信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與郭台銘都會留在國民黨內,郭台銘辦公室則認為,這個問題問的有點奇怪,過去20多年來,郭台銘早已是國民黨黨務發展及選舉最大的資助者,他從來就沒有從黨內黨外的思維去衡量與黨之間的感情,這樣的問法是看輕了郭台銘董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