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前國民黨立委陳宏昌質疑,國民黨為何提名一個「吃喝玩樂抱女人」的人選總統,將來如何教小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公開回應,他年輕當立委時確實放縱過,喝酒、抽菸、打麻將及不認真,他也曾多次公開承認,自己不會逃避這段迷思的過去,但現在的他跟20年前已不一樣。

韓國瑜今日前往南投跑行程,上午出席南投縣議會與地方人士座談,接下來將走遍在地公廟,與民眾交流,傾聽民意,對於陳宏昌質疑他過去的「豐功偉業」,韓國瑜當下毫不避諱地呼籲,顯然陳委員仍活在過去的記憶中,希望能多來了解現在的他和以前有什麼不一樣。

韓國瑜與地方人士座談時依舊將砲火直轟民進黨,痛批執政不力,人民苦哈哈,不斷強調,兩岸應和平交流往來,人進得來、貨出得去,台灣才能發大財,希望南投鄉親2020年一定要讓民進黨下台,台灣才有未來。

面對高雄山區豪雨不斷,那瑪夏區災情嚴重,甚至市府今早還宣布停班停課,韓國瑜表示,他是今天上午才從高雄到南投,昨天他一直密切注意高雄有無災情,整個高雄市38個區大致沒問題,那瑪夏區豪雨不斷造成災情,包括疏散等一切救災工作都按照SOP程序,由副市長李四川坐鎮指揮,他都有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