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規劃韓國瑜在各縣市競選架構及組織,擬由黨籍縣市長出任縣市黨部主委,希望8月底、9月初到位。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被媒體追問此事,都避而不答,只談市政建設,並證實明天將和蔡總統在一起。

侯友宜今天出席新北市客家義民爺國際文創嘉年華祭祀大典,媒體問他是否兼任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侯友宜卻說,他目前一心一意,跟在場議員們府會一家,現在都在拚市民要的建設、市民要的平安,所以一切先以市民、愛民的這個往前走的力量,全力以赴。

媒體再追問黨中央有無接洽嗎? 侯說,他一切以市民所需要的工作為最重要導向,所以像林金結議員在土城、三峽拚,為了市民的建設一點一滴在打拼,他想用這樣的精神,大家結合在一起,市民才會知道我們是努力做事的。

對於蔡總統今天到新北拜廟、明天要來看捷運建設之事,侯友宜說,總統到新北市來,主要是拜拜啦,應該來看新北市民需要是什麼,然後能夠為新北市民做哪些事情,讓新北市的建設、市民能夠更好,這才是最重要。明天他會為軌道建設跟蔡總統見面,但單一的軌道建設不夠,其實新北市各方面都很需要,希望總統多多給新北市各項建設,給新北滿滿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