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遊行持續升溫,香港網民今日再度發起示威行動,儘管警方已發出反對通知書,上訴也被駁回,但下午2時起陸陸續續約有3000人湧入長楓街遊樂場集合,並準時在下午3時20分展開遊行,示威者不斷高呼「香港人加油,時代革命」、「5大訴求,缺一不可」等口號。

此次示威行動將兵分兩路,由於港島東及深水埗遊行遭到警方發出反對通知,僅批准在維多利亞公園進行集會,但示威者仍依照往例,執意進行抗議行動,即使集會現場有警車以大聲公提醒在場人士,這是未經批准的非法集會,卻絲毫無法動搖反送中人士的決心。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深水埗遊行出發點附近的著名電子街鴨寮街,大部分店家都關門避開遊行,而示威現場,有人不斷發放傳單並收集支持再罷工的連署,當下午3時20分一到,深水埗集合民眾開始遊行,他們佔聚了區內主要馬路長沙灣道,往西北方向走,準備走向深水浦足球埸。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也在臉書上分享示威現場的照片,並強調,五大訴求缺一不可,逃犯條例仍未撤回。

面對港民今日發起的抗議行動,雖然警方已發出反對通知書,卻絲毫未動搖他們反送中的決心。   圖:翻攝自黃之鋒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