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韓國瑜帶職參選惹議,為安撫市民不安情緒,他承諾「平日拚市政,假日拚選舉」。不過,現在傳出在國民黨黨中央建議下,他將利用平日晚間到雲林以南地區拜票,引起外界擔憂「平日晚間高雄沒市長」。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11)日在臉書大酸,記得要給李四川加班費,還要給陳其邁加倍薪水哦!

國民黨認為雲林以南是選戰的艱困選區,因此希望結合各縣市競選團隊,深入基層。韓國瑜今天到南投拚選戰,被媒體問及未來時間規劃問題,他回應「週一週五市政這塊,一定會抓緊不會放鬆,其他就是用下班時間、跟休息時間拚選舉的事情,這模式不會改變。」證明傳言屬實,高雄市接下來晚上都不會有市長坐鎮。

黃創夏在臉書發文,以「週休二日、朝九晚五?」為題,大酸韓國瑜記得要給李四川「加班費」,他更提醒,由於週六、週日是例假日,要給其邁加倍薪水,別違反《勞基法》!他也寫了一首打油詩諷刺韓國瑜不專心市政,「周一到五有四川丶周末周日靠其邁!勸君再進一杯酒,一票三十發大財!」

許多網友也在下面紛紛留言表示「拜託趕快辭一辭,星期一到五也沒看到韓導做什麼事!」、「週一至五晚間值班代理市長名單請公布」、「高雄人自求多福了」、「拜託你別回來高雄」。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11)日在臉書大酸韓國瑜。   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