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聲援香港《反送中》,香港人權關注在台灣、香港邊城青年等NGO團體,今天(11日)下午3時將在台北華山大草原(中央藝文公園),舉辦台灣聲援香港民主人體排字活動,邀請支持香港的民眾,排出巨大的「FREE HONG KONG」字樣。

自6月9日開始,香港發生5場反送中大遊行,超過200萬人上街要求港府退回《逃犯條例》的修訂,遭到警方強力鎮壓,為了挺人權、撐香港、護民主,多個NGO團體組成的「香港人權關注在台灣」,自8月4 日起舉行「挺人權|撐香港|護民主:台灣聲援香港民主系列行動」,而今天下午他們將在華山大草原,用人體排字聲援香港。

他們要呼籲,港府停止任何暴力鎮壓,盡速回應民間五大訴求,包含撤回「送中條例」、收回示威活動之「暴動」定性、撤銷對所有抗爭者的控罪、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追究及徹查警察濫權暴行、實行立法會及行政長官真雙普選。

主辦單位指出,本次排字行動,「FREE」將以紅色字體呈現,「HONG KONG」將以黑色字體呈現;而在排字過程中也會邀請NGO團體進行短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