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蕭博文台北10日電)法務部調查局舉辦「FUN禦我最行,英雄你來當」全民保防有獎徵答活動,總獎項超過新台幣41萬元,並邀請藝人舒子晨擔任代言人,希望藉此推廣機密保護、資通安全等觀念。

有獎徵答活動期間為8月1日至8月31日,民眾只要到活動網站(https://www.beahero.com.tw/)作答,就有機會抽到APPLE手機、智慧手錶、智慧耳機及便利商店商品券等196個好禮。

有別於往年的全民保防有獎徵答活動,調查局今年特別邀請藝人舒子晨擔任代言人。

舒子晨變身女超人登上活動海報,日前也在臉書表示,「我這次化身女超人邀請你們一起找出能量石,一起成為保FUN大英雄」,號召網友參與活動。

有獎徵答採網路進行,10個問題出自於調查局宣導影片「你是透明人嗎?」「你被黑了嗎?」內容涵蓋營業秘密、個資保護、假訊息等。

調查局將於9月18日舉辦直播抽獎活動,舒子晨也會一同出席。(編輯:李錫璋)1080810